边缘人士

🕊

墙头横跨五大洲七大洋

高级跨栏技术玩家

【论坛体】男朋友变成猫了怎么办?

*贴吧体/论坛体/ 阿嘎发帖视角


* 嘎龙,戳破窗户纸后为爱躲避的完蛋故事,猫妖确实可以存在的世界观


------------------------------------------------

阴阳八卦论坛>妖精>主题


发帖主题:


很急,十万火急,我刚刚回家推开门发现我放在家了那么老大一个男朋友没了!


正找着呢,结果低头一看一只和我男朋友一样有着两片黑色板栗刘海的奶牛猫正在喵喵地蹭我的裤脚。


完蛋了,我那么老大一男朋友变成猫了!

   

------------------------------------------------

【楼主】:十年养猫达人嘎爷

------------------------------------------------


1楼:要你寡


一瞬间我的脑海里面划过田螺姑娘的天降幸福故事,仔细一看才发现性别和方向都不对。

美艳人妻变田螺是真的有点惨2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崂山道士正是在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笑到猛灌崂山白花蛇草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人活着就要到武当山看夕阳



其实楼主乐观点,你看一楼说的也不错,话糙理不糙


猫猫总比田螺强,猫猫还能撸,田螺就只能红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燕赤霞没胡子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田螺到底做错了什么,它辣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今天田螺来敲门了吗


好吃就好吃为什么要放图,熬夜加班又没有宵夜吃的社畜没有人权吗?!


而且我严重怀疑这帖子针对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人间不值得


你们真的还有人关心楼主吗,我看快歪成美食帖了啊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国家注册五星级降妖师



好了,好了,那我开始正经问了啊!


请问楼主你丢了的男朋友是这么老大一个?


还是这么老大一个?


还是这么这么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要你寡


我猜是这么老大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今天田螺来敲门了吗


那我猜是这么老大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楼主


都不是,我男朋友是是这么这么大一个。


挺大只的,躺下了能占一个沙发,站起来在家里一眼就能看见。


就又是很特别特别可爱,晚上睡觉有时候会硬把我挤到靠墙好和他脸贴着脸。


我现在觉得他变成猫也没什么不好,正躺在我怀里面用一张小毛脸蹭我呢,平时我这么抱他害挺吃力的。


啊,对了,他变成猫的时候应该还穿着我早上出门时候逼他穿的白色长筒袜,现在四只爪爪都是白色的,摸起来挺软。


唉,他就是小孩心性,在家老是光着脚走来走去,我说了他好多遍了都老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今天田螺来敲门了吗


???好了,好了,知道你有男朋友还不行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要你寡


好好的求助帖为什么给我塞狗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要你寡


我生气了,楼主你快往深入里讲讲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人活着就要到武当山看夕阳


是啊,楼主你怎么就看出来这是你男朋友的?


猫猫和你男朋友之间的联系可以仔细盘盘呢,看我们给你分析分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人间不值得


+1并递话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我恰柠檬


+1并瞬间打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卡巴斯基吧


+1并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宁踩沉


+1并买好了瓜子和冰镇西瓜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人间不值得


OK,导演,Act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楼主


啊......这么突然吗?


呐,那我就随便讲讲好了,我男朋友他就完全是有一个,猫的习性,哎,反正我平时就觉得他挺像只猫的,就是让我时不时这个手就想摸摸他。


不爱动,小肚子软乎乎的,啧,这点和猫也像,他大学时候更明明更像骆驼,也不知道怎么就变猫了,越来越好看了。


其实吧,我之前也没觉得他变好看,就是周围人那么一说我就有点慌,是好看了也招贼惦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宁踩沉


这描述也太可爱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人活着就要到武当山看夕阳



这夸的前言不搭后语的我还觉得怪甜的,奇了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卡巴斯基吧



楼主:我不知道怎么和你们说这种十万伏特一样的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要你寡


刚刚手机黑了一下,我被我的变态姨母笑吓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楼主


我刚回家也不敢认他,你们也知道,这么老大一男朋友变猫了我还是有点难接受。


然后我就给他从冰箱里倒了杯哇哈哈,从柜子里面给他拿了包他爱的浪味仙。


特熟练跳到我腿上,边吃边喝他还抽空给我唱的歌和了一下音。


虽然都是“喵呜,喵呜,喵呜”,但是我知道的呀,那就是我的男朋友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崂山道士正是在下


楼主,你和你男朋友一个职业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楼主


是的啊,前行路上有个懂你的人,我觉得生命里不可或缺,就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今天田螺来敲门了吗


awsl!


是神仙爱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人活着就要到武当山看夕阳


嗯,是你的,猫是你的,男朋友也是你的,只有柠檬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要你寡


楼上扎心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人活着就要到武当山看夕阳


我看楼主现在一定搂着他的猫猫(男朋友)在露出完蛋的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卡巴斯基吧


我现在也笑很完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燕赤霞没胡子


我以为我是来云吸猫的,没想到是云吃狗粮,瑞斯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国家注册五星级降妖师


嗯,那楼主你的猫猫,啊呸,不是,你的男朋友现在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崂山道士正是在下


是的,可以看看了呢,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变猫的药,药效都不超过5小时的。


如果不是猫妖,现在一定会有些显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要你寡


是的,楼主你不要看国妖师他名字很拽,其实他确实也很拽,他说的话还是靠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楼主


哎呀,我刚刚想摸摸我男朋友是不是有变化了,才摸了两下他就咕咚躺下了,喵喵的叫还伸出粉色的小舌头来舔我。


啊,我们家大龙真是太可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国家注册五星级降妖师


艹,我怀疑你在搞黄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人间不值得


艹,楼主你是真的不值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燕赤霞没胡子


艹,我们难得正经,楼主你不珍惜一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人活着就要到武当山看夕阳


楼主,我看你可以试着摸一下猫尾巴呢,如果不会动,还能搅一搅再拔出来,我合理怀疑你是在和你男朋友玩情趣pl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燕赤霞没胡子


????倒也不必如此飙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人间不值得


我怀疑你在搞璜,并且掌握了证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火柴棒


我反复进出以确认是不是走错板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崂山道士正是在下


我警告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楼主


前面那是什么意思,我摸了一下大龙尾巴他立马蹭了一下我的手就缩到被子里面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人活着就要到武当山看夕阳



楼主,武当山人妖丹药代购处诚心为您服务,看来您的男朋友确实可能是进化比较慢的猫妖呢。



我这里除了有巩固修为的大补丹之类的药品,如果想保留猫耳和尾巴的半化型状态也不是不可以呢,锁春丸也很不错,还兼有滋补壮阳的功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火柴棒



艹,这就是你在武当山看夕阳的原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燕赤霞没胡子


人妖代购处我们私聊,私聊,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国家注册五星级降妖师


楼主,你少听代购忽悠,猫妖那有分化这一说。


你们家那位估计就是和你闹别扭了,才不变回来的。


现在人妖平等,他没必要瞒着你啦,这年头的妖聪明的很的。


不过你们认识这么多年,你怎么不知道他是妖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楼主


我们中间分开过一段时间,也是最近一起工作后才走到一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楼主


我说大龙今天我出门的时候怎么怪怪的。


给我递水,送衣服好像赶着我走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国家注册五星级降妖师


出什么问题了啊,你想到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要你寡


楼主,我们很急!麻烦不要用老人九宫格打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国家注册五星级降妖师


我这等的抓心挠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柠檬精是我


又是为别人爱情殚精竭虑的一天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楼主


我想起来了,我俩不是最近刚说破么,我们说好今天晚上第一次那什么要隆重点,我还特地去买了套子和咳咳咳那什么。


他不会是为了躲这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卡巴斯基吧


好了,破案了。


楼主你就直说你是太大还是太小吧,我们都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泥才棒


可我觉得这也不像躲避啊,又打滚又舔舔的比较像猫咪发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火柴棒


????!!!!




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


要评论.jpg


评论(47)
热度(10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边缘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